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山东省公布“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名单 济南拿下全省第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2-14 08:51:46      浏览次数:3130次

  12月12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省发展改革委日前公布了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名单,60家企业上榜。济南有12家企业入围,占全省入围总数的五分之一,数量居全省首位。

  据悉,这次评审由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严格按照统一申报、专班初审、专家评审、评价审核等程序,研究确定了60家拟入库重点培育的“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同时,对各设区市申报的其他43家“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纳入省储备库动态管理。

  据介绍,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济南企业入围,青岛有8家企业入围。

原标题:山东省公布“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名单 济南拿下全省第一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