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全市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2-14 08:51:43      浏览次数:3093次

   12月11日至12日,全市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莱芜召开。会议充分研究分析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任务,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全市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钢城区国有寄母山林场、莱芜区国有吉山林场森林消防队伍、防火道路、防火隔离带、蓄水池、串联水泵、智能喷淋等基础设施及防灭火能力建设情况,各区县结合观摩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高度重视森林防火能力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大力推进重点林区水源地、防火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森林防灭火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当前我市森林防灭火的综合能力还存在不足和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推进森林防火能力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原标题:【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全市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