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德和地热严把安全生产关,打好环保供热攻坚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12-14 06:15:40      浏览次数:6446次

  自11月15日正式进入供暖季以来,济南市各供热企业进入紧张的供热运行阶段,安全、环保问题就又一次面对考验。既要保障民生,让市民过一个暖心的冬季,又要安全、环保,打一场漂亮的蓝天保卫战,这个要求绷紧了每一位供热企业员工的心弦。

  记者在商河县采访时了解到,近年来,商河县积极调整供热方式,建设地热能供热“示范镇”“示范县”,节能降耗,切实降低了碳排放。

  在怀仁镇供热中心,我们见到了承担着商河县12个乡镇、街道的地热能供暖任务的山东德和地热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兵,听记者说要了解安全、环保方面的问题,张兵打开了话匣子。他说,安全、环保是供热工作始终贯穿的一条主线,不容松懈,设备一开始转动运行,安全问题、环保问题就始终是热力人头上的一把剑,睡觉都得睁只眼。张兵说,德和地热自成立以来,已经安全运行两个供暖季,今年是第三个供暖季,全体员工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严格执行,确保2019-2020年度供暖季的顺利高效完成。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村民,商河县商南社区的李大爷说,以前住平房,烧煤烧柴取暖,取暖效果不好,一氧化碳中毒的情况在村里也发生过,自从住上楼房,有了地热统一供暖,冬天再也不用围着被子过日子,也不用担心一氧化碳中毒了。李大爷说,刚开始,村里人对德和公司的工作也不理解,通过德和地热工作人员的热心宣传,周到服务,逐渐认识到了集中供热的好处。李大爷说,以前,一到冬季,家家烧煤炭,空气里都是呛鼻的味道。现在,空气清爽了,家里温暖了,这供热费交的值!

  德和地热总经理张兵说,老百姓的朴实也时刻感动着热力人,德和公司上下员工必将共同努力,为市民、村民提供安全、温暖、环保的供热服务。(通讯员:耿桂栩)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