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两天倒计时!山东博物馆即将夜间开放 能逛到晚上9点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12-13 10:26:48      浏览次数:26694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2月12日讯(记者 孙靓)山东的小伙伴注意,再过两天就能在家门口体验“博物馆奇妙夜”啦!记者从山东博物馆获悉,自2019年12月14日起,博物馆开始实行每周六夜间延时开放。 

  近日,记者从山东博物馆获悉,为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挖掘激活淡季文化旅游消费潜力,营造高品质夜间文化旅游消费环境,满足人民美好文化生活需要配合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2019年12月14日起,山东博物馆实行每周六夜间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晚17:00-21:00,当晚20:30停止入场。 

  夜间开放免费不免票,观众需凭有效身份证件验证或领票入场。儿童不需领票,但应由家长陪同入内。17:00之前入场观众可继续参观至当晚开放结束。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