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泰高速锦绣川特大桥右幅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2-13 08:47:08      浏览次数:3634次

济泰高速锦绣川特大桥右幅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12月10日,在济泰高速锦绣川特大桥建设工程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片箱梁稳稳落下安放到位,至此,由济泰高速一分部施工的锦绣川特大桥右幅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锦绣川特大桥为左右线分离式桥梁,其中右线全长1548米,桥宽16.5米,最宽处27米。桥梁上部结构采用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箱梁,下部结构分别采用柱式墩、桩基础和实心矩形墩。大桥桥墩最高42米,最低8米,共需40米箱梁142片,30米箱梁65片。济泰高速一分部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施工安全,先后完成了“大跨度、大方量”现浇箱梁施工、跨S327省道施工、42米高方墩施工等施工重难点,顺利完成了架梁任务。锦绣川特大桥右幅箱梁架设施工的圆满完成,为后续桥面系施工打开了局面,有效保证了节点工期。

  (本报记者吕传泉通讯员苏传成黄晟摄)

原标题:济泰高速锦绣川特大桥右幅箱梁全部架设完成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