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轨交3号线各站出入口“面纱”揭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2-13 08:47:05      浏览次数:3620次

轨交3号线各站出入口“面纱”揭开

  12月11日,济南轨交3号线花园东路站车站出入口已经建设完成,围挡拆除后与市民见面。据了解,随着本月底轨交3号线试运营日期的临近,目前,各站出入口均已建设完成。轨交3号线车站出入口设计基本与轨交1号线相同,采用流线型外观,寓意济南流动的泉水,造型现代大气,简洁明快,可识别性和引导性强,符合出入口特点,细节中透露着老济南的古韵,向人们展示着老济南的古色古香。此外,在出入口外还专门增设了信息栏,上面除了“安全乘车提示”外,还包括有各站所处的街区图及沿线的旅游资讯,方便乘客出行。(本报记者 崔健 摄)

原标题:轨交3号线各站出入口“面纱”揭开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