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济南莱芜高新区将建商业广场及财富中心,位于龙潭大街北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11-22 08:50:13      浏览次数:7270次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山东莱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诚达广场项目及财富中心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进行公示。两项目均位于莱芜高新区龙潭大街北侧。

  山东莱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诚达广场项目用地面积为15810.5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 ,规划要求容积率不小于1.3且不大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20%。

  山东莱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富中心项目用地面积为31824.9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B2)。规划要求容积率不小于1.2且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20%。

  据了解,以上两项目均位于莱芜高新区龙潭东大街以北、龙崮河以南、怡和缘以东。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