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南市乡村振兴好青年联盟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1-16 10:29:15      浏览次数:4666次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高明)今天,济南市乡村振兴好青年观摩会暨济南市乡村振兴好青年联盟成立大会在章丘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济南市乡村振兴示范点:“三涧溪农创园”田园综合体、平陵古城田园综合体(龙山味道地域品牌展馆)、章丘龙翔树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薯鑫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济南石子口乡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时养山居民宿),了解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及带动青年创业、文化与产业融合、发展特色农业等相关情况。观摩团表示,乡村振兴、青年先行,济南青年将充分发扬特有的英雄气,为乡村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文化弘扬、生态提升等作出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济南市乡村振兴好青年联盟成立大会上,介绍了“济南市乡村振兴好青年联盟”相关情况,各级乡村好青年代表共同为联盟揭牌。与会领导为京东云、乐彩农业颁发“济南市乡村振兴好青年联盟”共建授权书,发布“济南市乡村振兴好青年联盟”公共品牌,开通“好青年好产品线上馆”,启动ACCPARK(联盟会员双创空间)建设。

原标题:济南市乡村振兴好青年联盟成立 李好臣参加活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