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南市5G基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1-16 10:29:12      浏览次数:4602次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刘彪)今天下午,全市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孙斌出席。

  孙斌指出,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是打基础、利当前、管长远的重要工作,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5G基站建设的重要性,坚持建网与用网双轮驱动,以点带面,迅速形成示范带动。要强化争先意识,建立并保持5G网络领先优势;强化资源统筹,构建和推进5G资源共享平台;强化应用先导,示范和拉动5G应用深化与推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形成合力,快速推进5G基础设施建设,坚决完成今年6000个基站的建设任务。

  会上印发了《加快推进济南市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案》,通报了全市5G基站建设情况,历下区、市中区、长清区作了典型发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加快推进5G创新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原标题:全市5G基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孙斌出席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