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1-16 10:29:09      浏览次数:4485次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刘彪)今天,第六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济南举行,同时举办了以“向新而生”为主题的论坛。副市长孙斌出席。

  本届年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药物流标准化工作组、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山东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来自全国的知名医药企业、物流企业负责人及行业专家、政府机构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本届年会。

  近年来,济南聚力发展生物医药和现代物流等十大千亿级产业,形成了医药物流行业发展的良好基础。第六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济南举行,将充分发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资源优势,促进高端产业和人才集聚,提升济南医药产业品牌影响力,促进与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对接联动需求,助推区域性物流中心建设。

原标题: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举行 孙斌出席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