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济南交警曝光10月份渣土运输企业违法排名,查处严重违法1318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11-10 09:15:24      浏览次数:16448次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渣土车交通违法,既严重扰乱交通秩序,又带来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近期,济南交警强力推进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在推出“严重违法实名曝光”、渣土运输“六公开制度”、渣土运输企业违法排名等一系列举措的基础上,继续发布10月份渣土运输企业违法排名。

  据悉,10月份以来,济南交警持续强化渣土车管理,综合运用“违法打击曝光、源头隐患治理、正面典型引领”等手段,查处严重违法1318起,131家企业中零违法18家企业,环比9月增加13家企业。

  山东铉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方舟工程有限公司、济南长远运输有限公司、山东宝舟强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傲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星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济南宏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7家公司违法率超过100%。对于月零违法的,将被评为标杆企业,并给予更多政策支持,对于月违法比率超过100%的企业,将启动约谈机制,联合相关部门约谈企业负责人,同时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后,再由城管局根据《济南市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考核记分管理办法》对违法渣土车和所属企业采取记分、摘牌停运、限期整改等处罚。

  济南交警要特别提醒各位驾驶人:渣土车上路通行的,应通过“济南交警车辆通行备案系统”申请备案,并严格按照审定的时间、路线通行。不得闯禁区、不得超载超限、不得抛洒滴漏。上路行驶必须牌、证齐全,并保持号牌(含放大号牌)、顶灯清晰、完整,不得故意污损、遮挡。各渣土运输企业和驾驶员都应对渣土车的安全出行高度重视,对现存的各类安全问题抓紧时间整改,保证安全出行,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0月份渣土运输企业违法排名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阅读

  济南一个月查处渣土车违法1318起,七企业违法率100%

  严查渣土车违法!131家渣土车企业违法排名公布!

  动真格的了!济南查处渣土车违规运输企业8家,涉及27辆车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