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年底供地潮来了! 济南一次性出让26宗土地 含10宗居住用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11-10 09:13:41      浏览次数:15766次
  11月8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一次性挂牌出让26宗土地,总面积146.1万平方米,约合2192亩。

  据悉,26宗土地中,居住用地占了10宗,商业用地占5宗。天桥区3宗土地出让,用地性质全部为住宅,具体位置在蓝翔路以东、药山西路以西,这3宗地之前曾挂牌,后终止出让,此次面积增加不少,价格应该有所下调。

  济南市中区是此次土地出让大户,其中南北康片区出让了2宗纯住宅用地,位于省道103以西,面积89276平米,约合134亩;白马山片区有1宗住宅和2宗商业用地出让,位于二环西路以西,其中居住用地面积61470平米;七里山片区出让的2宗商业用地。

  郎茂山路以东,市中区车管所、市中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南一宗居住用地出让,面积23267平米。该地块容积率较小,1.0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阅读

  年底供地潮来了! 济南一次性出让26宗土地,含10宗居住用地

  济南25宗土地昨日竞拍 总面积约1403亩 吸金34.7亿元

  章丘成交26宗土地!中铁诺德获绣惠古城项目后续地块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