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打造科技金融创新引擎,推动济南智慧+产业攀高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10-22 09:28:57      浏览次数:1745次

10月19日,“一贷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发布会在乌镇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隆重召开。融合获客、融资、风控、增信、监管的聚合型普惠金融新模式亮相,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浪潮集团、濮阳市投资集团等单位出席发布仪式。

打造科技金融创新引擎,推动济南智慧+产业攀高峰

2018年,济南市政府将“一贷通”纳入市政府工作报告,在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推动下,浪潮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打造金融科技风控体系,与齐鲁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渤海银行、天津银行等17家金融机构合作,共同研发评级模型、风险模型,目前已上架33款金融贷款产品。为济南本地1.1万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支持超过28亿元,单日贷款申请额突破1.2亿元,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活力。

打造科技金融创新引擎,推动济南智慧+产业攀高峰

“一贷通”以融合数据、聚合平台、金融普惠、智能科技为建设目标,在依法合规、企业授权的前提下,依托大数据、区块链、AI等技术优势,充分整合政府、互联网数据资源,建设、完善基于大数据的企业信用体系,形成科技金融创新引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利的融资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提升区域经济发展活力。

截至目前一贷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实现“101”贷款模式,即济南市“一贷通”服务平台,做到了“101”:1分钟申请,0跑腿、0抵押、0服务费,1秒钟放贷,已累计为全国1.5万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支持超过35亿元,目前已经在济南、无锡、天津、濮阳、六安、天水等17个城市落地。切实提升融资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原标题:打造科技金融创新引擎,推动济南智慧+产业攀高峰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