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济南第四届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报名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10-20 08:29:27      浏览次数:18024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8日讯(记者 刘大帅)金秋十月,世界的目光将再次聚焦泉城济南,“2019中国·济南第四届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6日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鸣枪开走。

  据记者了解,“2019中国·济南第四届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 由中国登山协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济南市体育局、济南市体育总会承办,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协办,山东奥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的持杖徒步大会,是打造提升泉城城市品牌的重要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从第一届的几千人到第三届的上万人,参与人数逐年提高,除国内徒步爱好者外,还吸引了大批外籍选手积极参与其中。目前,已有超过40余个国家的选手参加过比赛,通过比赛架起了中外徒步爱好者的沟通桥梁。

  据相关负责任人介绍,济南城市三面环山,市内山体公园众多,自然景色优美,特别适合展山地持杖徒步项目。“中国·济南第四届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是目前全国唯一省会城市开展的大型山地持杖徒步活动。持杖徒步是安全有效的绿色健身方式,它在徒步过程中使用两根手杖,可使全身90%的肌肉同时参与运动,从而提高运动强度。据国际权威机构实验数据,持杖徒步与普通行走相比,可使心率提高13%左右,热量消耗平均增加20%,能量消耗增加可达到46%。

  据悉,“2019中国·济南第四届国际山地持杖徒步大会”将于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8:30,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鸣枪发令。本次大会分为全程组(15公里)、迷你组(5公里),全程组按照奥体二楼平台(起点)→鲁能大球场西门→奥体西路→转山→赶牛岭→琵琶山→龙洞立交(转折点)→枇杷山→赶牛岭→转山→奥体西路→鲁能大球场西门→鲁能大球场东门→奥体健身馆→奥体网球馆→奥体二楼平台(终点)路线行进。

  另外,大会为参与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只要在关门时间内完成全程组项目的选手,都有机会抽取各类大奖,报名请登录山东奥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报名网址:www.odinsports.cn)或关注“奥丁体育”微信公众号查看详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2日18:00,全程组限报1000人,迷你组限报2000人,若人数超过规定限制,大会截止报名后进行抽签,组委会对于个人报名选手进行抽签,工作人员对于未中签选手10月23日18:00之前进行电话通知。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