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最新消息!中央商务区中央公园地下广场建设项目批后公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10-19 09:10:35      浏览次数:15543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10月17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中央商务区建设再获新进展,中央地下广场项目进入批后公示阶段。该建设项目位于济南市东部燕山新区,南至规划横八路,北至新泺大街,东至茂岭山三号路,西至规划纵四路,为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

 

  中央商务区中央公园地下广场建设项目区位示意图

  据悉,中央商务区中央公园地下广场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73620㎡,其中人防设施23723.08㎡,地下容积率1.095,机动车停车位共计420个。

 

  中央商务区中央公园地下广场建设项目总平面图

  根据规划,济南中央商务区近期目标为:地区级专业型CBD;远期目标为:国家CBD格局中动脉节点,国家级特色商务中心区。济南中央商务区,为省政府“十二五”规划中定位为依托政务中心、奥体中心、文博片区,着力打造的集区域金融中心、总部聚集中心、区域创新中心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

  随着区域建设的不断推进,目前中央的绸带公园已对外开放,五座超高层建筑正慢慢冒出地面伸向空中,有的已经建到了百米高度,华润万象城已于2019年9月正式开业。

  历下区东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曾在采访中表示,CBD全面建成后,10平方公里辐射范围内将有近百座高层和超高层建筑、2000万平方米高档载体投入使用,累计投资超过2000亿元,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0亿元,区域税收200亿元,建成全省金融机构数量最多、总部企业密度最大、商务服务能力最强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成为国家CBD格局中的重要节点。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