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二七新村多处违建小院被拆除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10-19 09:09:15      浏览次数:15289次

  10月17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二七执法中队联合特勤中队、二七环卫所、二七新村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居委会等部门共30余人,对建设路87号院重汽集团车桥厂宿舍9户居民院内的违建实施助拆,拆除面积共约200余平方米。

  “按照拆违拆临工作的相关要求,我们对该处院内存在的违建的情况进行了统一的调查摸底。”二期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依据相关规定,前期已经对所有违建业主下达了自拆通知。办事处城管科、市中区城管局二七执法中队等工作人员也积极组织开展座谈协商,对年龄较大、腿脚不方便、上班不在家等原因无法到场的,工作人员挨家逐户耐心地到群众家中做工作,进行有关法规政策的宣传教育,“目前小区内的所有的违建业主均表示同意实施助拆。”

  17日上午9点半,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正在对违建进行拆除。喷雾降尘车辆进行洒水降尘,避免了拆违扬尘的产生,将拆违过程中对周边群众生活的影响减到最低。

  二七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助拆行动结束后将及时恢复院墙和分户隔离墙,清理拆违后建筑垃圾,为业主们清除干枯死树,修复院内雨水管道,将院内坑洼高低不平的地面铺设整修,彻底改善院内和周边环境。争取今年供暖季之前将拆除的部分恢复完毕。“下一步,市中区城管局将继续按照市、区拆违工作的部署安排,分批次对违章建筑进行人性化拆除,”市中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稳步推进拆违工作,促进城市面貌不断改善,提升群众幸福感。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