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养老
陕西老年人健康管理率达7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人民健康网      发布日期:2019-10-12 05:02:18      浏览次数:23371次

  10月7日,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发布《致全省老年朋友的慰问信》,信中说将深入实施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大力减轻老年人的就医购药负担,不断增加养老服务和设施供给,使广大老年人生活更安康、精神更快乐。

  近年来,陕西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老年人权益得到有效维护,社会优待服务全面落实,养老保险实现全覆盖,老年人健康管理率达到70%,医养结合照护服务供给不断扩大,293.8万名高龄老年人领取生活保健补贴。《慰问信》提到,将凝聚政策合力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为老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