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第31期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9-21 09:18:20      浏览次数:3043次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壮大济南电商人才队伍,推动我市电商直播产业加快发展,由商务局主办,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第31期电商培训班于9月20日-21日在历下区历山名郡紫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班,20多名当地电商行业从业人员及对电商直播感兴趣的个人参加了培训。

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第31期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邀请专业电商讲师、电商实战专家进行授课。讲师不仅全面解读了最新政策,分析发展电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享了淘宝直播的晋级之路、直播流量与销量的经营、粉丝增长与人设经营并对学员们进了全面实训,加深学员理解,授课方式诙谐生动,赢得学员阵阵掌声。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能够清楚认识到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趋势,也明确了自己在电子商务发展中扮演的角色,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方向。(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原创)

原标题:济南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第31期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