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
山东省3个中心被教育部认定为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9-19 09:39:03      浏览次数:41280次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网站获悉,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认定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共认定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64个。其中,山东依托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的3个中心获批,与江苏、重庆等省(市)同为数量最多的省份。这一结果充分反映了全省高校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学研合作力度及协同效能不断增强,也是教育部对全省高校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及重点产业发展、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方面所做贡献的肯定。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