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上半年青岛邮轮母港接待量增幅全国最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9-17 09:41:11      浏览次数:21543次

  本报青岛讯 近日,11.45万吨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在青岛首航,将满载3300多名乘客前往日本。这是国际知名邮轮公司首次在我省实现常态化运营。

  据悉,今年青岛邮轮母港携手歌诗达公司签署了“赛琳娜号”邮轮16个航次的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打造中国北方邮轮旅游平台,助推青岛邮轮母港由始发港向中国北方“邮轮重镇”迈进。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青岛邮轮母港接待量实现了54%的高增长,成为2019年上半年国内增幅最高的邮轮港口。今年1-8月份,青岛邮轮母港已接待邮轮53航次,接待出入境旅客5.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56%和53%。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