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规划有进展,项目为国家人类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9-15 07:35:50      浏览次数:16235次

       9月12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一期项目两地块用地许可正在进行批前公示,该用地将建设国家人类遗传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山东创新中心。
       根据公示,该项目地块二用地面积为1.96公顷,地上容积率不大于3.0,地下容积率不大于1.0。总建筑面积69129.5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54945.5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184平方米。


       项目地块四为1.94公顷,地上容积率不大于3.0,地下容积率不大于1.0。总建筑面积69259.3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56535.3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724平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槐荫区济齐路以北,治黄路以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吕琳)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