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缘”来你也在这里,济钢组织近百名青年员工联谊共度中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9-13 07:55:24      浏览次数:17623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9月11日,济钢团委联合济南城建集团团委、山东高速集团团委、济南炼化集团团委、济南水发集团团委等兄弟单位在济钢和顺楼举办了“‘缘’来你也在这里”青年员工联谊共度中秋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


       “希望小姑娘、小伙子们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活动中愉快的交流,享受交朋友的过程”山钢集团团委书记张海鹰向青年们祝福道,各单位的青年才俊,为各自企业大发展建设,为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换和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但由于青年职工的工作比较繁忙,通过参加交友联谊会,既能遇见志趣相投的朋友,又能多一些发展浪漫情缘的机会,一举两得。

                    山钢集团团委书记张海鹰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只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在一曲暖心的《愿得一人心》中,拉开整场活动的甜蜜序幕。
       为了让邀请到的93名优秀单身青年职工敞开心扉,尽快融入活动状态,勇敢踏出第一步,济钢团委提前制作“‘缘’来你也在这里”主题缘分墙,建立微信群添加所有活动的单身青年,设置“缘来是你”自由交流时间,为单身青年创造出一个轻松愉悦、浪漫雅致的约会环境,增加大家相互间的了解。
       “击鼓传绣球”“爱的抱抱”“才艺展示抽大奖”“爱的转圈圈”等游戏互动频繁,高潮迭起,单身青年们通过一次次的互动交流和团队协作,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寻找心仪的他(她),现场洋溢出粉色的浪漫甜蜜气息。

       交友活动最后,大家自组团队开始了包水饺活动,拌饺子馅的、擀饺皮的、包饺子的……大家配合的十分默契,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幸福笑容里,一排排漂亮的饺子转眼就包好了。济钢青年小张开心的说:“这么多朋友一起包水饺,很温暖。”大家在过团圆节、做团圆饭、吃团圆美食的过程中,展现出生活中最温馨真实的一面。

       “这次活动很温馨,也很甜蜜,很感谢团委给我们青年职工提供了这个交友平台,让我找到有‘缘’人”,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张晓然兴奋地表示。
       济钢团委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前期进行了大量调研,在收集并掌握了单身职工的第一手资料和交友意向后,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策划。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后还会组织更多精彩活动,把关心、关爱青年的工作做到更细更实,力求更受青工欢迎,让每一位青工都有“家”的归属感。(通讯员:张哲  赵冬梅)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