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杭州确定2019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9-13 07:50:30      浏览次数:16173次

日前,记者从杭州召开的2019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推进小组联席会议上获悉,2019年杭州确定全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共50个,其中有507个子项目,投资估算146亿元。整治面积9.68万亩,其中新垦造耕地面积2.13万亩,建设用地复垦面积5463亩。

为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以及解决土地资源要素保障难题,杭州把农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作为主平台和主抓手之一,进行了大量的实践和探索。据了解,杭州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主要采取四种模式:全域综合整治模式,整镇整治模式,整村整治模式,“三改一拆”土地拆后利用模式。

据悉,杭州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的目标是:到2020年,全市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100个以上,组织编制500个以上村土地利用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58万亩,建成永久基本农田准备区6万亩,垦造耕地和旱地改水田5万亩,复垦农村建设用地1万亩。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将采取有效措施,狠抓项目推进:一是全力推进2018年首批启动的44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确保在今年年底前竣工率达到80%以上;二是对今年新申报的50个项目,加快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三是结合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优化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空间;四是各部门和属地政府将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推进全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