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白露至!济南“秋老虎”将暂退,明天高温将降至30℃以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9-09 10:40:49      浏览次数:19439次

  8日,白露节气到来,常年来看,这个时节北方夏秋交替,天气愈凉。谚语说:“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白露时节,北方时有强劲冷空气入侵,气温起伏大,而南方“秋老虎”仍有余威,暑热未全退。

  事实上,这个周末,济南也体会到了“秋老虎”的威力,截至8日16时,济南市最高气温达到了34.7℃,距离高温天的标准35℃只差了一点点。

  好在,虽然中午时分气温仍旧很高,但是早晚越来越凉爽,昼夜温差不断拉大。

  济南未来四天天气晴好,“秋老虎”仍将在正午时光里作威作福,施展最后的疯狂。不过,白露节气到来以后,济南的气温将伴随着一波波冷空气的到来开始“下台阶”的过程,下周济南市气温整体呈现下滑趋势,周二开始,最高气温就将降至30℃以下。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9月8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8日夜间到9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9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0℃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3℃左右,9日最高气温33℃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晴转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0℃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3℃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11日多云转晴,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8℃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12日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高气温30℃左右。

  13日~14日多云转小雨,北风3级,气温略有下降。15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气温变化不大。

  (生活日报首席记者 段婷婷)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