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
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成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9-06 09:07:06      浏览次数:19093次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张诗童)9月3日,(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美育艺术分会在京成立。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教育书画协会会长张保庆在会上发表讲话并为美育艺术分会的主要成员颁发证书。

  美育艺术分会将在(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的指导下,认真贯彻和践行教育部《美育改革与发展备忘录》的计划,准确把握美育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促进区域、城乡和各级美育工作均衡发展。美育艺术分会将广泛联络、组织全国各大艺术院校、美育研学机构和艺术团体的专家学者,深入基层调研,全面了解当前我国各地美育发展的具体情况。总结、研究、探讨美育工作在各地的开展方法和有效途径。依托艺术教育专家团队、大学生志愿者团队有针对性精准地帮助各地中小学美育工作的开展,达到进一步提升美育工作者队伍及学生的鉴赏力和文化艺术的综合素养。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