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10.98万-13.98万,瑞风S7国六产品上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9-05 09:19:20      浏览次数:37348次

日前,江淮瑞风S7国六产品正式上市,共安全型、至尊型和至尚型三个配置4款车型,售价10.98万-13.98万,其中自动安全型和自动至尊型可选装7座。新车全系搭载1.5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6MT和DCT两套变速箱。另外,新车标配全景天窗,全面升级了车联网系统和语音操控系统,同时在内外饰做了局部优化设计,采用熏黑式尾灯、全新轮辐造型、拉丝银仪表台和全新造型的档把,使得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微信图片_20190830094559

 

全系满足国Ⅵb排放标准

当下全国大力推行国六排放、发展新能源、推广乙醇汽车等一系列治理排放的政策和措施,环保已经成为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作为国内率先在新能源领域布局的汽车厂家,江淮汽车也一直致力于排放技术的研发。

 

据了解,瑞风S7国六系列产品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技术于一体,能够提供128kW的最大功率和251N·m的最大扭矩,动力响应迅速,且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本次新增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6MT和DCT两套变速箱。

 

标配全景天窗,升级车联网,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体验

瑞风S7国六产品具备越级的空间表现,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00mm×1760mm,拥有同级别最长的2750mm轴距,还可自由选装第三排座椅,满足不同的乘坐需求。另外,22处的内部储物空间,以及最大1358L的后备箱容积,给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同时,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窗,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可进行双温区控制,车内NVH静谧性领先同级,提供了舒适愉悦的驾乘空间。

 

据悉,新车全系标配10.2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钥匙遥控、CCS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高位刹车灯和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兼顾安全与舒适。另外,高配车型还提供主副驾电动座椅调节、360°全景影像和车联网等配置,满足用户更高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对车联网进行了升级,搭载江淮汽车最新一代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自带4G网络,可通过中控大屏内置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和听伴FM等多款APP,实现丰富多彩的互联娱乐体验。语音控制功能也升级应用了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3.5车载语音技术,操控自然且灵敏。此外,整车按照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进行设计,采用笼式车身结构,拥有74%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配合前后、四门及侧面防撞梁,以及江淮乘用车独有的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实现全方位安全防护。另一方面,新车还将继续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品控下,高品质下线。

 

作为国内少数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的综合型整车企业,江淮汽车获得授权专利超过1.2万件,位居自主品牌第一。其中,2018年江淮汽车专利申请公开量达2515件,在全球汽车企业中排名第二,位列自主品牌第一位。强大的自主技术后盾无疑是自身产品性能和立足市场的可靠保障,更是民族汽车品牌腾飞的核心力量。此次,瑞风S7全系国六产品上市,以及已上市的全新瑞风S3和瑞风S4,将为江淮乘用车产品提供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济南金万通江淮4S店 电话:0531-87568282 地址:济南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