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7.58万-9.88万,瑞风S4国六产品焕"蓝"上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9-05 09:19:15      浏览次数:37279次

近日,江淮瑞风S4国六产品正式上市,共10款车型,售价7.58万-9.88万。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另外,新系列新增"梦想蓝"颜色,增加全景天窗配置,现已在终端全面发售。

微信图片_20190830093947

 

全系达到国Ⅵb排放标准

当下全国大力推行国六排放、发展新能源、推广乙醇汽车等一系列治理排放的政策和措施,环保已经成为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作为国内率先在新能源领域布局的汽车厂家,江淮汽车也一直致力于排放技术的研发,乘用车领域迅速推出瑞风S4国六系列车型。

 

据了解,瑞风S4国六系列产品全系搭载1.5T全铝发动机,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采用DOHC直列四缸16气门结构,应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和i-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能够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最大扭矩,且动力响应迅速,与之匹配的是6MT和CVT两套变速箱。其中,MT车型采用 "霍尔线性"传感器技术,ECU可根据整车实际工况在线性信号中选取最准确的离合器结合点位置,从而在最恰当的位置给予转速和扭矩补偿,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起步性能。

 

新增"梦想蓝",加配全景天窗,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

据悉,新瑞风S4在产品系列中新增"梦想Ⅱ型",搭载全景天窗,营造更为通透、自由和惬意的内部空间,满足用户对于全景天窗的个性化需求。而同等价位的"梦想型",则可以享受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和360°全景影像带来的安全保障。另外,此次增加了"梦想蓝"车身颜色,满足用户不同的审美需求加上典雅白、拉菲红、极光紫和琥珀金等其他4种车身颜色,用户选择更加丰富。

 

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博世9代ESP\ABS系统、外后视镜加热、CCS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高位刹车灯和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另外,除了 "自由型"外,全系还搭载车联网、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天窗,梦想型、梦想Ⅱ型和探索型还具备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

 

据悉,瑞风S4搭载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自带4G网络,可通过中控大屏内置的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咪咕视频和听伴FM等多款APP,实现丰富多彩的互联娱乐体验,还具备语音控制功能,应用了科大讯飞全球首发的3.5车载语音技术,语音操控自然且灵敏。另外,整车拥有70%的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配合前后及侧面防撞梁,以及前保险杠吸能垫和欧洲ECE行人保护设计,实现全方位安全防护。另一方面,新车还将继续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品控下,高品质下线。

 

作为国内少数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的综合型整车企业,江淮汽车获得授权专利超过1.2万件,位居自主品牌第一。其中,2018年江淮汽车专利申请公开量达2515件,在全球汽车企业中排名第二,位列自主品牌第一位。强大的自主技术后盾无疑是自身产品性能和立足市场的可靠保障,更是民族汽车品牌腾飞的核心力量。此次,瑞风S4全系国六产品上市,以及已上市的全新瑞风S3,将为江淮乘用车产品提供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济南金万通江淮4S店 电话:0531-87568282 地址:济南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