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北汽绅宝智达X3实现全车202项精准语音控制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9-05 09:16:54      浏览次数:37256次

北京汽车智达x3是北京汽车旗下一款小型SUV,自上市以来,北京汽车智达x3就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

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员,北京汽车智达x3为用户带来了时尚的外观造型、精致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给汽车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悉,北京汽车智达x3采用“大都之美”设计理念,它的前脸设计十分大气,大嘴进气格栅设计较为夸张,然而和整个车身的对比来看,却显得十分协调。此外,在北京汽车智达x3的车灯部分,不规则头灯组融入LED光源,L型雾灯进一步增强辨识度,也能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内饰配置方面,北京汽车智达x3采用新一代环抱式内饰设计语言,整体布局显得较为时尚,其中,在中控台部分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整体更加偏向于主驾驶,在很大程度上也提升了车内的造型感、设计感和科技感。

另外,北京汽车智达x3搭载的最新AI智能驾乘系统也给用户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体验,据了解,该系统搭载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核心AI功能,为用户出行提供更加丰富的智能科技体验。

动力方面,北京汽车智达x3全系提供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在同级车当中,这样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

在多媒体系统方面,智达X3还搭载了AI行车顾问,实时监控爱车状况进行故障预判、实时监测剩余保养里

程、时刻了解爱车健康状态。除了上述功能,智达X3还是用油会计、电池助手。搭载科大讯飞最新AI语音控制系统,可实现全车202项精准语音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汽车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北京汽车智达x3共推出荣耀版、王者版、星耀版9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99万元-9.59万元,在同级车当中,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的。

(免责声明:齐鲁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