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王忠林会见省商业集团客人 苏树伟参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8-25 08:04:02      浏览次数:2500次

  本报8月2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龙奥大厦会见了省商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省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一行。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参加会见。

  王忠林在会见时说,当前济南正处于走在前列、迈向万亿俱乐部的窗口期。今年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继续领跑全省,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省商业集团是山东知名的大型国企,多年以来为济南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济南市将全力以赴,为省商业集团在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

  高洪雷表示,省商业集团将坚持根植济南、服务全省,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与济南的合作,为省会加快发展作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和副市长王京文会见时在座。

原标题:王忠林会见省商业集团客人 苏树伟参加活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