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殷鲁谦主持并带头作对照检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8-25 08:03:56      浏览次数:2070次

  本报8月21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鲁谦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制定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意见安排,党组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大家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检视分析对照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加强思想武装,抓好问题整改,健全完善制度,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改进提高。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习对照不松懈,把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学习内容,全面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提升共产党人的修养。要把检视问题的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针对自查和征集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主动认领、相互监督、对标对表、列单销号。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立足本职全力抓好整改,着力推进地方人大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代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充分运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成果,把清正廉洁作为基本要求落到实处,建设风清气正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为推动“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谭延伟、巩宪群、孙积港、许强、李胜利、魏凯忠、刘延才、徐延明、金宗义、覃俊文参加会议。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殷鲁谦主持并带头作对照检视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