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全市检察机关主题教育宣讲会举行 宋文娟出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8-25 08:03:50      浏览次数:2629次

  本报8月21日讯 今天下午,市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文娟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来自济南检察机关的5名检察干警和1名媒体记者从传递检察温度、守护公平正义等方面,讲述了大家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事迹。这些先进人物中,有的用法律挽救失足青年;有的严把法律准绳,不枉不纵;有的担任“第一书记”办实事、解难题;有的连续两年办出全国羁押必要性审查精品案件;有的拖着病体热心助人;有的在小事中传递检察温度,坚守初心。与会人员表示,聆听了此次宣讲会后深受激励,要努力争做“四个铁一般”新时代干警,干事创业勇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为新时代省会检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辛安等15名热心市民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宣讲会。

原标题:全市检察机关主题教育宣讲会举行 宋文娟出席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