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雷天太主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8-25 08:03:47      浏览次数:2355次

  本报8月22日讯 今天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雷天太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

  会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对号入座,查找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根源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把工会各项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市总工会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压实整改责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条条整改、件件到位、见到实效,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政治责任。要全面整改落实,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开展好市总工会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工作境界。要完善制度机制,把制度建设贯穿于整改全过程,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进各项工作焕发新面貌、新气象,彰显新作为、新担当,为实现工会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打下坚实基础。

原标题: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雷天太主持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