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巩宪群参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8-25 08:03:41      浏览次数:2727次

  本报8月22日讯 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带队调研我市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巩宪群一行察看了山东济南气象科普馆、济南市气象台和济南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指挥平台,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巩宪群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等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济南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的贯彻实施,加强顶层谋划,着力破解瓶颈,努力构建济南气象防灾减灾“四个机制”,气象灾害的监测预警、综合防御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巩宪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气象灾害防御体制机制建设,健全完善由政府统一指挥、多部门协作配合的联防联动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和基层气象防灾减灾组织体系建设,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要进一步加快气象现代化建设,实施创新驱动,打造智慧气象,加强气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气象技术装备水平,提高预报预测的准确率和预警信息发布的时效性。继续推进人工影响天气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人影服务农业、修复生态的水平,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巩宪群参加活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