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生活
原“济南第一高”中弘广场流拍 拍卖过程中无人报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8-24 08:52:18      浏览次数:20209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3日讯(记者 李立红 实习生 刘晨) 在历时24小时后,23日上午10时,济南市中弘广场17号土地使用权及部分在建工程的司法拍卖有了结果——无人报名,本场拍卖已流拍。 

  8.23.png 

    

  

  阿里拍卖·司法网页显示,该拍卖标的为山东中弘置业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北侧、解放东路南侧济南中弘广场17号地块部分在建工程一期塔楼A共555套、一期塔楼B共539套、一期裙房共7套、一期地下商业及储藏用房16套、一期抵押地下车库共816套、一期非抵押地下车库共17套,二期商业在建工程房地产。资产评估价格为20.2139亿元,起拍价为16.1712亿元,保证金为8100万元,加价幅度为50万元。(或整倍数) 

  整场拍卖共有0人报名,6500多次围观,竞买记录为0。 

  10时11分左右,竞价结果系统生成:本场拍卖已流拍!根据竞价规则,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记者了解到,该拍卖活动在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淘宝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原定于7月29日,因拍卖标的物增加二期商业在建工程房地产,于昨日重新拍卖。 

  值得注意的是,中弘广场前身是启德置业名下的“启德国际金融中心”,规划主楼318米,曾是“济南第一高”。2014年,启德国际金融中心被司法拍卖,转由中弘接盘,项目名称也改为“中弘广场”,原设计基本保留。虽然换了新东家,但中弘广场依然没有逃过“夭折”的命运。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