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房产
济南这里将建文化馆、图书馆,旁边还有个健身中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8-24 07:24:18      浏览次数:18283次

       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天桥区市民文化中心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将新建文化馆、图书馆。根据公示,天桥区市民文化中心项目位于药山西路以东,蓝向中路南侧。就在市民文化中心南侧的,正是刚公示了设计方案的济南市天桥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内设有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北侧拟规划公园(方案未定),东侧有已建成的洋娟安置房和拟规划的保障房,拟于2020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