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山东代表团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发布人:崔壮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8-23 09:50:48      浏览次数:6119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22日济南讯(记者 亓翔)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本届全国民运会设有17个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山东代表团将参加珍珠球、蹴球、毽球、射弩、押加、板鞋竞速、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民族健身操等竞赛项目和鼓子秧歌、回族穆林扇、蒙古族麒麟鞭等表演项目的比赛,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运动员及教练员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训练当中,为迎战全国民运会做准备。

  山东代表团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本届全国民运会山东代表团共报名运动员163人,涉及10个民族成份,其中少数民族137人,占运动员总数的84%,共参加11个大项、50个小项的比赛。加上代表团团部人员、各项目领队、教练员、新闻媒体记者、开幕式驻停表演和观摩团成员,总人数预计在280人左右,创山东代表团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人数新高。

  山东代表团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据了解,山东省民族宗教委在2018年9月第十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结束后,就启动了参赛项目的遴选和参赛运动员的选拔工作,并于去年年底前完成了运动会第一次报名,今年3月15日完成了竞赛项目运动员网上注册。山东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在今年上半年针对各竞赛、表演项目的特点,分别编制了训练计划,并全部启动了训练备战,并且到省武术院、省举摔柔中心和济南市、烟台市、淄博市、济宁市等训练单位,对项目训练情况、训练效果进行了现场督导。

  山东代表团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近年来,山东通过优化布局,在全省设立了22个省级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通过举办业务培训班、举办单项赛事等方式,加强全省民族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人才和参与人群得到极大提升,在确定的山东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竞赛表演项目备战训练单位中,有90%是省级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并且还积极向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推荐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项目裁判员,10名裁判通过审核确定参与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裁判执裁工作,将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贡献山东专业人才力量。

原标题:山东代表团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