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北汽绅宝智行试驾:成家用车首选车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8-20 09:00:18      浏览次数:23641次

在众多自主品牌当中,北京汽车自品牌成立以来就一直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它为大家带来了不少优秀的汽车产品。

其中北京汽车智系列旗下的一款北汽绅宝智行,其拥有一流的做工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了家用车首选车型。

据悉,北汽绅宝智行在外观设计上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其车身全部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处采用的是六边形大嘴式镀铬进气格栅,面积看上去很大,突显了整车的气质。

而在这款车的车身四周配备了镀铬饰条,气势上看起来十分不错,年轻人开着这样的车子出门可以说是十分霸气的。

除了之外,丰富的配置也成为了该车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在人工智能方面,北汽绅宝智行也大大丰富了人们的用车习惯。

据了解,北汽绅宝智行为用户提供了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该系统可提供语音助手、电池助手、动力卫士、用油会计、驾驶达人、保养秘书等信息,为汽车用户的出行提供全新的体验,此外,该车还将AI 车况管家、AI 安全卫士、AI语音助手等技术集成一体,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诸多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绅宝智行还为用户提供了充沛的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提供了一台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该发动机可提供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在同级车当中,这样的动力表现也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

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员,北汽绅宝智行将丰富人们的出行选择,其品质卓越,必然会成为更多家庭出行的首选车型。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