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泉通APP上线 探索实践“5G+智慧园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8-19 08:02:27      浏览次数:2343次

  舜网讯 8月16日,济高控股集团泉通APP上线发布会暨济高控股集团与济南联通公司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泉通APP上线  探索实践“5G+智慧园区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量子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6月,工信部向中国联通等企业发放了5G商用牌照,标志着我国正式迈入5G时代。5G时代的到来,为济南数字经济发展开拓了广阔空间,为济高控股集团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运营商提供了良好机遇,也为智慧园区建设和智慧产业发展提供了全新动能。

泉通APP上线  探索实践“5G+智慧园区

  为落实《济南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0)》,济高控股集团联合深圳左邻永佳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智慧园区平台-泉通APP,并结合量子通讯技术,与济南联通公司战略合作,在汉峪金谷探索实践“5G+智慧园区建设”,实现了产业招商、行政审批、物业管理、商业服务等方面的数据化、可视化及管理便捷化,使汉峪金谷将成为山东省内首个实现5G覆盖+量子技术应用的智慧运营园区,打造了“善感知、慧思考、有温度”的智慧空间,提升了园区品质,优化了营商环境。未来,泉通APP还将融合量子加密技术,满足金融、电子支付、互联网等行业领域的加密通信需求,深层次改变园区的管理和应用场景,助力园区智慧转型。

泉通APP上线  探索实践“5G+智慧园区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联通物联网业务部总经理陈晓天、国科量子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家勇分别做了题为《智慧园区+5G+物联网》和《智慧园区+量子通信》的主题演讲。

  下一步,双方将紧密协作,携手共进,推动5G和量子技术在产业园区领域的示范应用,助力高新区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济南市建设智慧城市和国家信息枢纽贡献济量。

原标题:泉通APP上线 探索实践“5G+智慧园区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