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教育
聚焦研学,大众研学“结盟”力诺智慧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8-17 08:43:20      浏览次数:18420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综合讯(记者 李宁宁) 2019年8月15日,大众研学与山东力诺智慧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大众研学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挂牌启动仪式在山东力诺智慧园举行。

 

  山东力诺智慧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涵,大众云学教育集团常务副总,山东大众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春共同揭牌。宏济堂制药集团品牌文化总监汤甜,宏济堂制药集团办公室主任徐文,山东大众研学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浩源,山东大众研学旅游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王骏骁等人也参加了挂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山东力诺智慧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涵介绍到,力诺集团成立于1994年,打造了以阳光经济、健康产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下辖力诺瑞特集团、电力集团、力诺特玻、宏济堂制药、科源制药(含力诺制药)、武汉有机、武汉双虎7个二级集团,在国内拥有力诺特玻、科源制药、宏济堂制药、力诺电力4个上市公司,在美国、欧洲、中东、澳洲、印度等地建立分厂或开设分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世界五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力诺智慧园内现分为健康产业和阳光产业板块,集工业生产、健康养生、科普教育、文化传播、互动体验、旅游休闲于一体。建有力诺展览馆、力诺文化广场、孔子广场、玉泉山药用植物园、国医馆、博物馆、乐镜宇纪念馆、养生堂、酒坊、中医药文化浮雕墙、文化长廊、阿胶手工坊、智慧药房等文化体验场所。力诺智慧园区内的宏济堂景区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健康示范基地、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行走齐鲁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环境教育基地。

 

  山东大众研学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浩源也介绍了大众研学的相关情况,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大型骨干网络文化传媒集团,是山东省委省政府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旗下大众网四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传播力居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前列。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不断创新经营管理,加快推进运营转型升级,先后承接了包括喀什新闻网建设、网上抗战纪念馆建设、山东省企业家网络学院建设、山东省扶贫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等在内的省委、省政府的重大电子政务项目。山东大众研学旅游有限公司依托山东省网媒集团雄厚的媒体与社会资源,以打造山东省研学旅行第一品牌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山东省主要中小学的战略合作伙伴、区域青少年研学旅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积极开展研学教育理念推广、区域交流、课题研究、课程设计、教材编写、导师培训、项目孵化等多项工作。目前服务的学生群体已达数万人。

 

  随后,出席仪式人员在力诺智慧工作人员的邀请下,参观了力诺智慧园的特色研学线路:力诺展览馆,宏济堂博物馆,乐镜宇纪念馆,中医药文化浮雕墙、力诺文化广场、力诺琉璃工坊、力诺瑞特4.0机器人生产车间、力诺中草药种植园,金屋藏胶馆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真诚热切的交流,共同表示,力诺智慧园是一块研学的宝地,双方需要在研学内容的设计,课程的体验,资源的挖掘等方面下苦功夫。从教育和人文的角度,好好的开发,在助力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基础上,着力引导学生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共同努力。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