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济南市育局向全市中小学生及家长发出温馨提示:严防雨后学生意外伤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8-14 07:07:29      浏览次数:15965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13日讯 连日来,济南市多地连降大暴雨,池塘、河流、水渠、水库、湖泊等蓄水较满,水深难测,暗藏隐患;各水域岸边、暴雨区山体土质松软,极易出现塌方下陷;一些房屋经雨水长期浸泡,也存在倒塌的危险。

  济南市教育局请广大学生家长看护提醒好学生,切勿到水库、池塘、河流等水域下水游泳、岸边玩耍,也不要到被雨水浸泡的山体、房屋附近游玩,严防发生溺亡、意外伤害等事件,确保学生自身安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