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牛津大学访问团来济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8-07 11:15:39      浏览次数:18201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6日讯(见习记者 刘蕊)8月5日,牛津大学津英交流之旅访问团在牛津学联主席康文斌带领下,在济南市进行为期三天的交流访问。 此次访问团共有成员30人,其中牛津大学博士25名、硕士4名、学士1名,研究方向涵盖材料工程、电子信息、生物医学、智能交通等领域。

  8月5日是活动首日,牛津大学津英交流之旅访问团一行到济南留学人员创业园考察。牛津大学7名学生分别进行路演,希望自己的项目能够落户济南。部分高新区企业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听完路演后,纷纷表示对项目的认可,并且希望能够与牛津大学学子展开合作。

  路演结束后,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洪强主持津英交流之旅暨牛津留学菁英泉城行活动签约仪式,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卫东与牛津学联候任副主席张宗尧签署海外人才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济南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高鹏霄与牛津学联侯任副主席张宗尧签署产学研联盟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津英交流之旅暨牛津留学菁英泉城行活动”由牛津学联、济南市委组织部主办,济南市人社局、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借助“5150”人才计划、泉城双创人才计划、“人才新政30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的相继出台,济南市人社局积极搭建高端创业载体,优化创业环境,大力引进留学回国人才和高科技企业,全市留学回国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截至2018年,共吸引13600余名海外留学人才来济南创业、就业,平均每年回国人数1000多名,其中硕士以上学位占60%。拥有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1家,省级留学人员创新示范园2家。济南市留学人员创业载体面积120多万平米,留学人员创业企业达到620余家。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