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济南
“熊孩子”拿父亲手机买装备刷4800元 以为花的是游戏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19-08-07 11:15:23      浏览次数:16729次
  7月底,13岁的小辉(化名)趁父亲睡觉时,拿其手机玩一个名叫“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游戏,消费约20笔共计4800余元买装备。“我以为花的是游戏里的金币。”小辉说。5日中午,记者致电腾讯健康游戏辅导热线,工作人员称已作相应申请,会有工作人员与家属联络核实情况。当晚9点多,小辉妈妈反馈,游戏公司将为他们退回4300元的充值金额。

  “熊孩子”趁父亲睡觉玩手游充值4800余元

  “3日晚上我去买东西的时候发现微信零钱少了很多,有近5000元的样子。”小辉父亲说,当晚他查找账单发现有多笔充值服务,消费记录集中在7月30日和31日晚上11点以后。

  小辉父亲说,他问了朋友才知道这些都是游戏充值,再与消费时间一核对,他猜测可能是13岁的儿子小辉趁他晚上睡觉时拿着他手机刷的。

  “我给家里打电话问他这钱是不是他刷的,他一开始不敢承认。”小辉父亲说,后来他们查登录游戏的QQ号发现,这个QQ号是他叔叔给他的,已经有1年多了。“他这才承认那两天晚上趁我睡着,手机在另一个屋充电,他拿着下载了一个叫‘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游戏,玩儿完怕我发现,还把游戏删除了。”小辉父亲说。

  从小辉父亲提供的账单截图可见,游戏充值记录显示,消费金额从2.91元到628.56元不等,明细包括“穿越火线钻石”“轮回币”“黄金赏金令基础包”等字样,大概有20笔交易,共计4800余元。

  据小辉母亲介绍,夫妻俩一直在济南打工,大儿子小辉今年13岁,一直在老家上学,趁暑假来济南的出租屋一家团聚。“之前没充过值。”小辉说,买装备时有提示他输密码,因为之前帮父亲买过烟,他知道密码就输上了,“买的一些枪和刀,我以为花的是游戏里的金币”。

  “孩子很听话,平时去超市里买东西,贵个1元他都不舍得花。”小辉妈妈说,孩子现在知道自己一下玩掉了半年学费,很是懊悔。

  腾讯:已登记,将与家长联系核实

  “孩子毕竟才13岁,不懂事,我们就想联系游戏公司看能不能把钱追回来。”小辉妈妈说,4日上午她给腾讯健康游戏辅导热线打电话,工作人员告诉她核实后5-7日会给她反馈。

  5日中午,记者致电腾讯健康游戏辅导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小辉妈妈反映的情况他们已经做了相应的申请,在24小时内会有工作人员与小辉家属联络核实情况,至于采访需要与公司公关部门联系。记者根据客服提供的腾讯公关部门邮箱发送邮件,截至5日18点未收到回应。

  21点多,小辉妈妈告诉记者,游戏公司刚刚给了答复,已经为他们作出申请,将退回4300元的充值金额,7-15个工作日到账,“谢谢你们!”

  (新时报记者孔婷婷 实习生李珊珊 付欣宇 于立潮)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