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百灵广播
第四届“五个一百”投票正式开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百灵网      发布日期:2019-08-05 14:34:18      浏览次数:515723次

  第四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活动网上展示投票开启啦!榜样、文字、视频、图片、专题活动,快快来pick你心仪的作品吧!

  投票时间将从2019年8月5日持续到8月11日24:00,每个账号每天可投10票,每个作品每天可投1票,投票最终结果将作为作品进入终审的参考数据,所以,请踊跃投出你宝贵的1票。

  欢迎猛戳↓↓↓

  “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投票入口

   “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投票入口

   “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投票入口

   “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投票入口

   “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投票入口

  投票结束后,活动将进入评委终审阶段,最终确定“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5个评选项目每项100个获奖作品名单。

  这是什么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承办,电子科技大学提供技术支持。今年的主题是“网聚正能量 追梦新时代”,评选项目分为“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

  据悉,从2月1日启动开始,活动获得广泛关注,截止6月份共有1.2万余用户申报了2万部作品。其中包括两千多“网络正能量榜样”作品、七千多“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六千多“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三千多 “网络正能量图片”、三千多“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无论是单项作品数量,还是申报总数,均远超历届。

  6-7月份,来自高校和智库机构、行业机构的150余位专家组成专家初评委员会,对申报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综合专家分数及每一部作品的传播分数,确定每一个项目有300部作品入围投票环节。

  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在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的网上正能量引导作用,有力唱响了主旋律,充分弘扬了向上向善的力量,形象地诠释了普通人奋斗、奉献、向上向善的心路历程。

  追梦新时代,让网络正能量走得更远,唱得更响!等你来投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