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试驾订车享九重豪礼,新一代KX5精致体验营火爆来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7-26 11:10:31      浏览次数:35811次

7月21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玩美倾城 盛惠齐鲁”精致体验营在济南国际赛马场火爆开启。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他们通过惊险刺激的试驾项目,与新一代KX5展开了一段力与美的邂逅,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齐助阵,购车九重豪礼钜惠狂欢,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最终成功收获40份订单!

image001

全感官驾控体验,智能四驱释放澎湃动能

引擎声浪掀天而起,紧急制动的尖啸躁动血液的激情,一场酷炫的车技表演,让人肾上腺素狂飙,大家迫不及待想驾驶新一代KX5征战赛道。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试驾者挑战了直线加速、直角弯、连环S弯道和倒车盲测等项目,他们纷纷表示新一代KX5在加速表现、操控性能、智能安全等方面的综合表现非常优秀。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现场提供消费者体验的车型是2019款1.6T新一代KX5自动四驱豪华版,其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7Ps,峰值扭矩达到265 N·m,且转速达到1500rpm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在直线加速时,可以明显感受到新一代KX5的动力响应迅猛而敏捷,涡轮介入时机也非常恰当,丝毫感觉不到换挡的顿挫感,整个加速过程流畅而线性。”一名试驾者颇为惊喜地说道。

image005

穿过直角弯,进入连环S弯道,驶离蛇形绕桩区,新一代KX5搭载的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完美配合,带来更精准的过弯体验,出色的抓地力也颇令人惊讶。而最为惊险刺激的则是“倒车盲测”,当视线被阻挡如何精准倒车入库?得益于新一代KX5搭载领先同级车型的DRIVE 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试驾者坐进车内依然淡定从容。无论是SVM全景影像、BCW盲点碰撞预警,还是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都给了他们十足的勇气,最终如探囊取物一般轻松完成挑战。

image006

此外,这款车型还搭载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让每一位试驾者都可以自信从容应付各种路况,感受任意驰骋的快感。无论赛道还是街道,新一代KX5都能满足大家对于多场景用车的需求。

image007

内外兼修,细节诠释精致格调

穿梭在专业赛道上,新一代KX5凭借精致的造型成为视线焦点,静态展示区更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无论是流线型动感车身,还是气势十足的一体式虎啸风格进气格栅,甚至于晶体式全LED组合大灯、箭羽式组合尾灯,都将新一代KX5的精致格调展露得淋漓尽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image008

颜值爆表赚足回头率,时尚精致的内饰设计同样让消费者一见倾心。新一代KX5采用了简洁实用的对称式设计布局,车内多处以高级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手感细腻。它还配备了傲视同级的10.25英寸悬浮式智能显示屏,显像清晰,可控制整车多项实用性娱乐功能;而与中控屏呼应的是7英寸炫彩仪表盘,它能够根据行驶模式自动切换主题颜色,将精致与舒适表现得淋漓尽致。

image009

在舒适性配置上,新一代KX5可谓是同价位SUV中的佼佼者,自动恒温空调、无线充电、智能感应电动尾门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此外,新一代KX5长宽高为4550mm*1855mm*1655mm,轴距达到2670mm,提供了宽适的乘坐空间。现场一名1.8米的山东汉子坐进车内,不仅不拥挤还仍显富余。内外兼修,让新一代KX5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image010

盛惠齐鲁,试驾订车尊享九重豪礼

除了激情的试驾项目,团购会现场更是气氛火爆,惊喜不断!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及支持,让更多人能够畅享精致出行,东风悦达起亚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专属优惠政策。全车系盛夏钜惠狂欢,现场订新一代KX5更尊享九重豪礼。到场的消费者十分激动,纷纷下单抢购!此外,成功订车的新车主还可参与现场抽奖,价值4999元选装包、5000元油卡等惊喜大奖再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试驾有惊喜,订车得豪礼,多项优惠促成车辆成交40台,这充分证明了济南区域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信任、服务品质的认可。虽然新一代KX5“玩美倾城 盛惠齐鲁”精致体验营结束了,但是钜惠狂欢还在继续,更多购车优惠请咨询活动参与经销商:

  • 济南金万通起亚4S

销售热线:0531-87566868

维修热线:0531-87566878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566号(宋庄立交桥西行2公里路南)

  • 济南新贵起亚专营店

销售热线:0531-85609066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58号

  • 济南安华起亚4S

销售热线:0531-82372298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3558号成大工业园内

济南金天易起亚4S店

销售热线:0531-83385888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95号(东都国际对面)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