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面对面听取意见 实打实检视问题——市文联深入社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7-19 08:07:52      浏览次数:2017次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7月17日上午,市文联领导到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前卫街社区,就更好举办第六届济南国际合唱节,面对面听取梦飞翔合唱团团员们的意见建议,该合唱团从团长到团员代表共11名同志参加。

面对面听取意见  实打实检视问题——市文联深入社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在座谈中,团员代表一致表示,济南国际合唱节影响越来越大,提高了济南合唱水平,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增强了社会凝聚力,有利于社会和谐稳定,认为市文联领导机关深入社区听取意见很接地气,便于了解实情,说明作风扎实、高度负责,对进一步搞好合唱节很有裨益。同时大家围绕合唱比赛评委组成、合唱节发展方向、比赛分组方式等方面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面对面听取意见  实打实检视问题——市文联深入社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梦飞翔合唱团的团员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为济南国际合唱节出谋划策,座谈气氛热烈融洽。市文联领导对大家给予济南国际合唱节的参与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定认真研究,和大家一道努力把济南国际合唱节越办越好。

面对面听取意见  实打实检视问题——市文联深入社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文联党组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分赴基层文联、文艺协会、街道社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先后组织座谈会20余次,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归类分析,从严抓好整改落实。

原标题:面对面听取意见 实打实检视问题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