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讯>>山东
第三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来啦! 福利多多如何领用戳这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7-19 05:31:33      浏览次数:2576次

  第三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来啦! 福利多多如何领用戳这里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8日讯(记者 李金珊)今天,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三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将于7月20日在济宁开幕。本届消费季将采取“消费引导、融合平台、多方联动、拓展机制”的运行模式,为使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实惠,将向市民发放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消费券,该劵可在文化旅游、文艺演出、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体育健身、传统工艺、艺术培训、文化用品和文化体验等产品和服务范围内使用。

  本届消费季消费券要如何申领和使用呢?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张百科介绍,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进行实名注册,信息包括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等。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公平权益,每位消费者只能实名注册一个账号。注册成功后,进入官微领券中心,便可以选择领取省级或市县级消费券。

  据介绍,消费者在平台进行消费并使用消费券享受补贴时,无论消费者在线上电商平台消费还是在线下实体店消费,均需通过线上平台完成下单和支付。在使用电商平台进行线上消费时,消费者选择产品,在付款页面即可选择使用消费券。结算系统根据已领券情况自动进行相应扣减,消费者只需支付余款,最后选择物流快递送货或到店取货完成消费过程。

  在线下实体店铺、景区或消费季活动现场进行消费时,消费者可以现场体验选中满意的文化旅游产品或服务,扫描产品二维码读取文化电商平台产品信息,线上完成消费券抵扣和付款操作,最后服务类选择线下取货方式直接现场体验,产品类选择物流快递或到店取货,完成消费过程。

  同时,张百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券为电子代金券,设五种面值,分别为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消费券分为通用券和定向券两种,通用券可在消费季活动全部的合作企业或单位内使用;定向券可在指定的合作单位、电商平台、地域范围或活动现场使用。

  为使更多地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实惠,凡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发券平台注册领券的消费者,消费季期间领用省级消费券设置上限额度每人500元。消费券申领成功后,有效期内消费者可正常使用或者退换消费券,逾期自动作废。省、市、县消费券及企业自主发放的消费券相互不叠加使用,企业自主发放的消费券仅限于购买本企业指定产品。

  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券可以在文化旅游、文艺演出、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体育健身、传统工艺、艺术培训、文化用品和文化体验等产品和服务范围内选择使用。消费券使用时,券额不超过单笔文化和旅游消费成交额的规定比例,其中文艺演出消费不超过50%,文化旅游景区门票、文化体验消费及其他文化产品消费不超过20%。单笔消费只可以使用1张消费券,单件文化产品不可拆分为两笔及以上消费。

原标题:第三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来啦! 福利多多如何领用戳这里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