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比亚迪DiLink系统:让智联网汽车成为一个“行走的”移动网络空间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7-03 10:08:23      浏览次数:28399次

如今,互联网已逐步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犹如人类无法离开的空气。人们可以忍受餐厅排起长龙的队伍,但无法忍受加载界面的速度;可以接受一个人吃饭,但是不会答应聚会上把手机没收。智能手机将人类的生活推入新世界。然而在驾驶过程中,过度的关注手机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现象,智联网汽车是否有这种魅力将人们的注意力从手机转移到汽车上呢?

比亚迪在2019年6月15日—17日,针对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进行了一场“持续48小时、足不出车”的行为艺术,验证它在车载场景下能否真正接管手机、无缝连接互联网的智能生态。

image001

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是比亚迪基于智能硬件、车内网、云端通讯、信息融合、AI、大数据等技术和用户洞察,完全独立自主研发的技术+内容的服务生态体系,实现了“三大全球首创,一项行业领先”。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包含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能力平台,旨在全面连接人-车-生活-社会,为C端用户、B端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对消费者来说,DiLink赋能用户智能出行,成就智能网联生活。DiLink智能网联的到来,让汽车已不仅仅是信息的“孤岛”与机器,而变成了会说、会看、会思考、高情商、高智商的出行“伙伴”。通过人-车-生活-社会的深度连接,打造更智能、更丰富的汽车应用生态,让出行变得更加便捷省心。

这次的行为艺术邀请了3位企业高管和1位人气主播一同参与,体验“持续48小时、足不出车”,在商场内吸引了众多的路人,还有很多路人也进入车内体验。

image003

进入车内前,工作人员将4名体验者的手机放入箱内封箱,而他们又如何进行对外的沟通和处理工作呢?这就全靠比亚迪车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啦。14.6寸大屏90度翻转,如超大界面的手机屏幕,听歌,视频,直播完全不耽误。

image005

image007

活动当天,一位外卖小哥忍不住进入车内体验,miniKTV就此诞生,海量的歌曲任意听唱。

image009

秒变ipad,玩起游戏来也是6的飞起来。完全不担心漫漫48小时如何度过,手机的任何操作在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下都如行云流水般畅快运行。

image011

女孩子停不下来的购物,在哪里都能买买买买起来!

image013

活动现场突然来了一队海底捞的员工,正纳闷着呢,原来是网红主播点的外卖!

image015

真是足不出“车”享劲美好生活!

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汽车,必然能够在车内全面接管用户对手机的需求和操作。为了证实比亚迪DiLink系统的智能互联性,这场48小时的行为艺术完完全全展现了比亚迪的实力,而目前全球只有比亚迪能做到这一点。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将重新定义业内车联网思维,开启人车网联的新时代,为汽车产业链赋能。

同时,DiLink系统还能匹配用户使用手机APP的习惯,自动切换横屏竖屏。在驾驶场景下,凭借语音控制,DiLink系统有效防止了用户在驾驶中低头、分心操作手机等行为,确保用户在专注于安全驾驶的前提下,依然能保持对网络的连接和自如使用。

可以说,拥有无限互联网生态连接能力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让智联网汽车成为一个“行走的”移动网络空间,让车辆任性演绎成移动KTV、移动工作间、移动影院等多元空间,也让智能网联汽车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