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
大屏可旋转,续航300+公里,预售10万的准爆款SUV来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日期:2019-07-03 10:06:43      浏览次数:26071次

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卖得火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年1-5月新能源销量114912辆,同比增长109%,成为新能源车型卖得最好的车企,甚至超过了特斯拉。这其中,比亚迪元EV、唐DM、e5等车型销量均过万,元EV销量甚至达到了36918辆,可见其火爆程度。照这样的发展趋势,相信比亚迪后续还会交出不错甚至更好的销量成绩单,原因无他,新车来了!

6月17日,以“生而敢动,唤醒全能”为主题的比亚迪旗下e系列首款SUV车型S2上市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新车将推出创版、耀版、智版和悦版共计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万元-10.98万元。S2车型定位于“全能智享纯电SUV”,基于e平台打造,作为一款A0级纯电SUV,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全新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305km。预售期间比亚迪S2已经收获了超高关注度,这款“5UP车型”到底有什么绝活?让我们细细解读。

双色车身+运动套装,激发你的挑战欲望

眼下,汽车消费主力军是年轻人,他们选车时最看重什么,当然是颜值!比亚迪S2由国际大师级团队联合打造,高颜值外观展现出的年轻美感,让它很容易成为整条gai最靓的仔。

发布会上,比亚迪S2登场便以诸多设计亮点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罗曼星阵式前格栅、Bi-color双色车身搭配Sport+运动套装,都是专为年轻人专门打造,周身散发着独有的力量感和运动韵律,在色彩表达上也无可挑剔。

image001

侧面部分,熏黑轮毂,活力十足,提升越野范;更短的前后悬,让电池布局更加自由;流线型车身设计,不只降低风阻,还能增加续航,同时更具运动范,带来更优用车体验。

细节方面,智能LED全自动大灯矩阵布局,璀璨中饱含科技感,即使在复杂路况下,也能让驾驶者看的清晰,可以说是,犀利又醒目,养眼又安全。

image002

车身尾部简洁明快,尾灯类似回旋镖的造型非常有辨识度,尾门采用侧开设计,且尾门开关把手与尾灯结合在一起,看上去既整体又精致。

总的来看,整车呈现出浓浓的运动风、越野范儿,就好像时刻在提醒着我们这是一台SUV,可以随时面对各种挑战。

全景天窗+旋转大屏,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为了充分展示每个人的自我空间,比亚迪S2在座舱领域也下足了功夫。

星轨环抱式座舱体现以人为本原则,为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环境感受。配上Dual-open全景天窗的设计,让车内的透光性更高,大大提升了内饰氛围感。另外,比亚迪S2还采用了Q-filter PM2.5空气过滤系统,时刻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带来更健康的乘车环境。

image003

比亚迪S2除了在内饰氛围上有着突出的表现外,在乘坐质感上也下足了功夫。全车配备甄选豪华皮座椅,带来最舒适的乘坐感受,在同级车型里,这一配置是非常少有的。而在实用性上,比亚迪S2的E-magic储存空间及大空间后备箱(后座放倒1200L)可以满足你的日常储物需求,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带来优质的空间使用体验。

此外,比亚迪S2配备比亚迪独有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搭载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富有创新和科技意义的设计,带来时尚先进的用车体验。

image004

不止这些,比亚迪S2还有不少科技配置,例如具有极高语音辨识度的echo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一个指令,就能完成你想要的操作,带来轻松快捷的驾驶感。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有效提升用车便利性,8英寸立式全液晶仪表在具备科技感设计的同时,更能显示最清晰的行车信息。当然,还有现在比较受欢迎的自动大灯-Auto-on智能前大灯也在比亚迪S2上有所展现。从行车系统到车载配置,比亚迪S2为消费者带来最全面、最具有科技感的驾乘感受。

快充技术+超长续航,解除你的里程焦虑

除了好看、好用,还需要动力强、操控好来打动年轻一族的心。

得益于比亚迪e平台的“集成化”、“标准化”、“规模化”三大技术优势,在造车技术、优化布局、整车重量、能耗表现以及可靠性上都获得了大幅提升,为比亚迪S2带来了异于同级的产品优势。

image005

续航方面,比亚迪S2拥有超长的续航实力,NEDC 305km,等速续航360km,进一步拓宽了生活半径,解除了出行限制,让生活不再局限于城市当中。而新一代动力总成,集电机、电控和变速箱于一身,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等优点,使得比亚迪S2的0-50km/h加速仅需5.8s,与ECO/SPORT驾驶模式相匹配,在激情与舒适中找到最好的平衡点,满足多变的驾驶需求。

image006

与此同时,比亚迪S2还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快充技术,充电15分钟可续航100km,只需一顿饭的时间就能完成电量补给,无需再担忧充电时长问题。联系到比亚迪强大的纯电技术实力,戴姆勒等汽车制造巨头都选择与比亚迪进行合作,以往纯电动汽车用户的充电、续航等痛点,在比亚迪面前,通通不是问题。

领潮现场,“惠”聚于你

在S2的发布会现场上,每一个环节都精准融入了“敢动”元素,比亚迪打破行业边界,与跨界大咖、YES潮牌携手设计潮流街区,将星辰、大海、城市完美融入一体,定义非比寻常的潮流范儿,与年轻用户建立更深入的潮流共鸣,为追寻心中所爱而敢动,为彰显个性潮流而敢动,为渴望改变而敢动,领潮敢享敢动实力。

image007

为了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购车习惯,比亚迪S2还结合天猫6.18“抢新”关键词,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惊喜彩蛋:包括天猫618理想生活季购车节优惠+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 限量免费升级等活动,同时带来定金膨胀和尊享礼遇抽奖的超值优惠。

赶上新能源这波热潮,比亚迪不断推出的车型都走在了创新与品质的前列,也引领着国产汽车的技术风潮,深受消费者青睐。随着比亚迪S2的到来,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我们期待这台“准爆款”新车上市后的表现。

image008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