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致敬父亲!泉城路上这一家四口都是环卫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6-18 08:11:24      浏览次数:2105次

  舜网讯 父亲,多么甜蜜的称呼,父爱,多么深沉无私的爱。马上就要迎来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父亲节,你准备好怎么向父亲告白了吗?

致敬父亲!泉城路上这一家四口都是环卫工

  在泉城路商业街有这样一位父亲,他远离家乡来到济南,20多年来默默为城市整洁奉献力量,他就是环卫工人张显平。

  记者了解到,张显平一家并不富裕,供三个孩子上学非常困难,作为儿女的张新新和张然然为了减轻父亲身上的担子,十几岁就离开了学校,先后来到济南和父母一起从事环卫工作。

  “父亲很小就失去了父母,还要养家糊口,印象里父亲特别辛苦,每天五点半上班,晚上九点才下班,心疼爸爸,”女儿张然然满眼泪水声音哽咽的说道。她说当时来到济南,做这份工作,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为了能和父母在一起,方便随时照顾他们。

  兄妹俩告诉记者,他们四口人负责打扫的区域都在泉城路上,这里也是繁华地段,人流量大,工作量更繁重的路段。这份工作不管严寒还是酷暑,都要坚守岗位,别人的节假日,都是环卫工人最忙碌的日子,别人眼里落叶飘飞的风景,也是他们最辛苦的时段,但能守护城市一方干净,为城市文明发展做贡献再累也值得。父亲不善言辞,最经常对他们说的一句话就是“好好工作”,这句简单朴实的话,是给他们最有力量的教导。

  不需要华丽的词藻,陪伴便是对家人最美的告白。采访时碍于父亲在场,张然然没有回答“想对父亲说什么”这一问题,在记者走后她主动把想对父亲说的话用微信发了过来:“爸爸,在此我先对你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说一声,你辛苦了,为了我们的家奔波劳累。”

原标题:致敬父亲!泉城路上这一家四口都是环卫工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