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泉热点
济南:2019年渣土运输企业“铁军”竞赛启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信息来源:舜网      发布日期:2019-06-18 08:11:12      浏览次数:2231次

济南:2019年渣土运输企业“铁军”竞赛启动

  舜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济南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及车辆规范管理水平,统一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车体标识,正确区分正规渣土车与其他运输车辆,不断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车容车貌、密闭运输、安全运输等管理工作,2019年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规范管理大检查(复核)活动正式开展,”6月14日,在2019年度建筑垃圾运输企业“铁军”竞赛活动暨规范管理大检查部署会上,市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韩军表示,今后每年将举办“铁军”竞赛,树立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良好形象。

济南:2019年渣土运输企业“铁军”竞赛启动

  活动现场,还向67名义务监管员发放聘书。

  渣土运输企业规范管理大检查

济南:2019年渣土运输企业“铁军”竞赛启动

  记者从部署会上获悉,此次检查涉及“渣土运输”标志等八项检查,并要求严格把关。截至9月30日,对本次大检查活动落实不到位的区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将进行通报批评;对不按照检查内容严格落实、合格率达不到95%的运输企业取消建筑垃圾运输资格;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车辆取消建筑垃圾运输资格。自10月1日开始,市、区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城管执法、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等部门,将按照各自职责,进行联合执法,重点对本次大检查(复核)活动中取消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进行依法查处。

  “铁军”竞赛活动启动

济南:2019年渣土运输企业“铁军”竞赛启动

  另外,为不断提升行业整体素质,树立运输企业城市建设主力军的良好形象和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热潮,逐步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秩序,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经市建筑渣土专项整治组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建筑垃圾运输企业“铁军”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对象涉及全市纳入名录管理的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和渣土车驾驶员,旨在打造一支建筑垃圾运输行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铁军队伍。

  通过评比,选出过硬“铁军”运输企业10名,标兵运输企业20名,优秀运输车辆驾驶员200名。但是对在竞赛活动期间有以下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实行“一票否决”:运输企业被责令限期改正并受到行政处罚的;运输企业及车辆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运输企业及车辆有暴力抗法行为的;被新闻媒体曝光造成恶劣影响的。

  被评为过硬“铁军”和标兵运输企业及优秀运输车辆驾驶员的名单将在市城管局网站进行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

原标题:济南:2019年渣土运输企业“铁军”竞赛启动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返回首页
更多新闻,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百灵网官方微信(beelink1998515)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点赞有0人与您观点相同
资讯
热点专题
热点新闻
Insert title here